遲來的告白文^^

2019041510:10
 

遲來告白文
 

(感謝主)讓我有機會送出這篇告白文,其實,好不容易都寫完了,但已經是第三次了 
明明已經寫完了,但......不小心按到,全部都不見了 
不過~ 沒關係,都已經等了將近二十年的時間,現在終於找到你了(感謝主),
或許沒人可以了解這份感動,但,我真的非常非常開心


Mao弟兄,我和你是在夏威夷認識的~
約20年前,我第一次到美國夏威夷,那年是和一群台灣人一起到Hawaii Pacicfic Univrsity求學~
在學姊的介紹下,認識當時在Downtown校區公車站旁電腦公司工作的你。
因為對你有好感(很喜歡你),所以,常常藉機去找你,就算聊天、在旁邊看你工作....都很開心 
其實,當時還年輕,所以看到小鮮肉,不管他是日本人還是其他國家的學生,總是禁不住多看幾眼

 

後來,經學姊介紹也參加當地的教會聚會,其實我很喜歡聚會的氛圍,
最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在Waikiki的沙灘上受洗的經歷了 
正因為這樣,也拉近了我們之間的距離。

 

數月後,回台灣一趟,從家人那得知在洛杉磯顧問師學校,只有一個晚上的時間可以決定是否要轉學。 
其實我很捨不得,因為,我不願意放棄你。最後考慮的結果,就是轉學,沒想到這一轉,我們已經將近20年的時間沒有見面了。
不過,開心的是,在離開夏威夷前,我們一起吃飯、看電影等,這成為我最開心的回憶 謝謝你 (也感謝主)

 

其實,在美國教會擔任志工的那段時間,我不曾忘記過你。
到現在,我還把你的生日設為重要資料的密碼。
這樣,我會一直記得當年在我身邊陪伴我的你。


兩年前,離開教會志工的工作回到台灣的家,我開始在google上搜尋你,我找到你了,
你寫了不少有關於青少年方面的書籍。
也知道你在台南的私立大必佳英語短期補習班擔任班主任的工作,
我有留言,也曾透過你的朋友留言給你,但是始終沒有你的音訊。
感謝主的帶領,我前幾天上網google搜尋『毛治平』時,
得知你在主的帶領下認識了蔡欣如姊妹,(感謝主)你們也結婚了‍‍‍(恭喜)

我在此向主禱告,讓我們再度相聚。
 

Beat Regards, Michelle Shen姊妹
10, April. 2018




我現在還是很喜歡你~~



在台東民宿工作的你~~ 我也很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