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願意幫忙的朋友

2020041219:06
我的好朋友在FB上的PO文~~ 我個人覺得她的行為很棒,我要邀請所有有興趣想要幫助的朋友,我們可以一起來幫助,我可以提供幫助,特別是限量地瓜還有蒜頭

以下是她的PO文

️隨著疫情的延續,人們失去了收入,可能有些人根本負擔不起三餐食物。如果您擔心您或您的孩子無法吃早餐,午餐或晚餐,可以隨時給我(私訊),不要擔心內疚或羞愧。 我會盡力提供幫助。 一頓熟飯,一盒麥片,牛奶,麵包,雞蛋,我當會盡力給予幫助。不要感到尷尬,因為我們有時需要被幫助,當我們都在一起, 我們會渡過難關。️

註:如果您在此疫情期間, 可以幫助一個家庭,即使只是一頓飯,也可以複製並貼到您的頁面上,以使其他人知道他們可以向您尋求幫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