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朋友需要翻譯?

2022081618:58
8/16更新

#我要接案
#有需要協助的快跟我說
#記得在貼文下方留言這樣我知道你有需求

你需要翻譯?
繁中翻英 或 英翻繁中

我的格言:『挑戰不可能;助人為快樂之本』

️翻譯️
把您要傳達的訊息,以另一種語言傳遞出去

️翻譯項目️
需要翻譯什麼儘管放馬過來
我的作品有:公益網站、各式傳單、各式信件、海報、雜誌、國際活動影片、短片、俄國歷史書等等

自介
我是米雪兒(Michelle)
我喜歡英文,願意挑戰客戶所指定的任務
我相信我可以協助您把事情完成
我在海外工作、生活的經驗,超過8年以上
我有專業翻譯員的培訓,讓我更了解翻譯的重要性
在翻譯線上,我有超過五年以上的經驗,不論是中翻英、英翻中、校稿都曾接觸過

聯絡方式
FB: 私訊
Email: [email protected]

#中英皆可
#歡迎分享給需要的朋友
#非常急迫
#快來給我挑戰

謝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