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今的電話行銷

2022090811:15

今天來說說,就從去年年底一直到現在為止,我觀察到的現象
有人有通同的感受?

一天接到至少45則貸款簡訊、約十通貸款電話

而這些電話行銷都非常沒有禮貌

接通電話第一句話,我們現在有......優惠、有需要資金嗎?

我是XX,我之前有跟你聯絡過,我現在自己出來開公司,給我一個機會......

你做什麼工作? 都沒缺資金?......

好喜歡你的聲音,可以當我女友?我可以接你下班、你都沒有資金需求嗎?

我一多問一些,你是哪家公司、你怎麼這麼沒有禮貌.....

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的聲音,我還沒說完,對方直接掛電話,不然就是罵三字經、詛咒......

雖然不知道他們是真的還是假的,連基本的禮貌,他們是哪家公司、等等基本資料都懶的說.....

這就是台灣現在的現況......

你有觀察到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