抒發文

2022091313:56
今天無論如何我一定要寫這篇抒發文
抒發累積已久的情緒負荷、壓力

當我跟其他人述說這件事情的經過
他們是有在聽、但是聽完後
在未經我的同意下,又告訴其他人
並以各自過去的經驗來評估這件事情
只告訴我不要、這個不要、那個不要、
這個不對、那個不對,並在聽完後把我晾在那裏獨自面對處理。對她們來說她們看到的、經驗、新聞媒體說的才是對的。

現在我只有一天,一天的時間必須解決這件事情。這件事情已經在最後階段只需要9500即可解決。但,翻譯的費用要到月底才能收到,根本來不及解決燃眉之急。

我只是一個人,一個需要被幫助的人
針對這整件事情,我已經獨自面對並卡了十一個月(將近一年)。講真的,真的沒有必要浪費那麼多時間。我真的可以用這些浪費的時間做非常多事情。

在台灣沒有人願意幫助,知道這件事情對我很重要的人,只考慮到他們自己,她們只會說不、以過去的經驗評估這件事情
沒有半個人願意幫忙(沒有人)
反倒是,位在英國等地的朋友,願意出面協助。而且她自己也有財務困難,需要拿錢回家,在她知道我的狀況後,願意出錢又出力。她,只是一位素未見面的朋友....真的是雪中送炭。超級感動。

因這件事情,我延遲我所有的計畫
包括:原定8/28要在教會舉辦的證婚儀式(現在還沒有一個確切的日期)
真的無言....